不支持Flash

姜宁头球冲顶直挂死角 国奥扳平比分迅速稳定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19时,南非八国邀请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在经历了一场惨败之后,中国国奥队背水一战迎来了小组赛最后的一个对手喀麦隆队。喀麦隆队在上一场的比赛中击败了东道主南非队,这让国奥队在理论上仍然保留着小组出线的机会。

  就在喀麦隆队进球后仅四分钟,国奥队就将比分扳平。第21分钟,国奥队在中场断球后迅速发动反击,中场球员将球分至右边路的沈龙元,这位右路杀手带球突破至禁区右侧,摆脱对手纠缠后一记精准的下底传中到后点,中路及时跟上的姜宁包抄到位,高高跃起头球顶远门柱,球打在门柱上弹进网窝!国奥顽强地将比分扳平,这粒进球对迅速稳定国奥军心至关重要。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