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联队屡演威胁进攻 中田掌控中场当年风采犹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17点15分,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举办的回归杯赛正式打响,由中国国家队迎战世界明星联队。本场比赛有6名香港球员临时加入到中国队阵中。在朱广沪的首发阵容中,6名香港球员全部首发亮相。

  相比之下,世界明星联队的威胁进攻要更多一些。第30分钟,明星队从中路突进,施洛顿一记射门被范俊业得到。第31分钟,中田英寿中场拿球,及时直塞,可惜查普伊萨特跑不起来了。

  第33分钟,世界明星联队中场倒脚,从容地组织进攻。中国队反抢后也在后场倒脚,球丢了。查普伊萨传球意识非常好,施洛顿马上插上,范俊业及时得到皮球。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