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茨瓦纳“捏住”国奥小命 最后一战除大胜别无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7:37  城市快报

  东道主南非队的苦心安排增大了他们小组出线的可能,国奥队的命运则掌握在博茨瓦纳队手中。从目前情况分析,即使国奥队能够如愿击败喀麦隆队,小组出线的机会依然很低。

  从国奥队抵达南非那一刻起,主办方就对上届冠军百般刁难,执法国奥和博茨瓦纳队比赛的裁判多次做出了不利于国奥队的判罚。虽然杜伊表示能够理解,不过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了南非方面的心思。最致命的是,在出线的关键时刻,根据赛程国奥和喀麦隆的比赛将提前进行,而南非和博茨瓦纳的比赛随后进行。即使国奥队取胜喀麦隆也无法将出线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博茨瓦纳对阵南非的结果将决定国奥队的生死。对于这样的安排,国奥队内部失望情绪弥漫,一些球员已经做好了小组赛后就回国的准备,这样的安排显然缺乏公平精神。

  由于博茨瓦纳已经提前出线,很难保证他们会全力以赴对抗东道主。如果国奥队击败喀麦隆,那么博茨瓦纳将铁定头名出线,他们更没有必要全力对抗南非。所以最后一场比赛南非极有可能击败以替补出战的博茨瓦纳,那样南非与中国同积4分,这样净胜球不占优势的

中国队将极为被动。两轮过后中国队净胜球为-4,而南非为-1。最后一轮东道主完全可以根据国奥队的比赛结果进行比赛,所以即使国奥击败喀麦隆主动权也掌握在博茨瓦纳队手中。杜家军只有期待奇迹出现——博茨瓦纳坚持公平竞赛的原则死拼南非,否则国奥将很难小组出线。本报记者 申炜

本报记者 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