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归杯恐遭暴雨打扰 组委会三点措施保证A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2:37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今天,中国队将在香港大球场与世界明星联队进行一场比赛以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昨天上午香港气象部对外发布,回归大庆日仍将是暴雨,组委会特此在中午作出决定,为了保证中国队与世界明星联队比赛场地不遭破坏,如果今天中午暴雨倾盆,那么首场由香港演艺明星与中国内地演艺明星之间的表演赛将会被取消。

  近几天来,香港一直持续降雨,昨天傍晚,一场大暴雨终于降临,国家队的训练因此只持续了40分钟。离训练结束时间还有20分钟的时候,雨变得越来越大,皮球在场地上已经难以滚动,上空的电闪雷鸣也变得频繁。这严重影响了球员的训练质量,朱广沪最终决定提前结束训练。

  昨晚训练结束后,杜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昨天上午开始已经将暴雨作战准备工作提上最新日程。

  如果比赛还是遭遇雷雨怎么办?对此,大赛组委会表示,回归杯是在国际足联备案的A级赛事,比赛时间不可能随意更改,如果场地因为暴雨达不到比赛标准,则将采取其他的办法来解决:首先是将球场全部铺上保护膜,避免因为暴雨而让场地长期浸泡在雨水中变松发软;二是维护好所有的排水设施,让积水全部排除;三是取消两地演艺明星赛确保场地的质量。

  (特约记者 阿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