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伤愈训练韩鹏进球不断 国足主力显示强劲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距离中国队的首场比赛开始还有整整10天的时间,国家队的备战工作也进行的越来越紧张,即使在香港各届庆祝回归十周年的高潮达到顶点的时候,中国队仍然是抓紧自己的备战工作,随着后防核心李玮锋的伤势痊愈、韩鹏在连续的分组对抗继续保持进球势头,国家队主力阵容的上上下下都显示良好的状态。

  随着回归十周年的盛大庆典已经进入倒计时,整个香港的喜气气氛越来越浓,中国队也被带入了这种特殊的氛围之中,具体的体现就是一些庆祝活动也安排中国队的球员出席。就在30日上午,队长季铭义带领曹阳、董方卓、杨智、宗磊等人一起前往两个商场参加一些庆回归的活动。

  不过,在这些球员参加活动的时候,

中国队的其他队员却没有闲着,上午10点30分,主教练朱广沪带领剩下的其他球员前往香港南华俱乐部的训练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训练的内容就是演练定位球,这也是香河集训期间的定位球训练的延续,对于反复演练定位球的目的,国家队教练组并不回避,包括主教练朱广沪在内的几名教练都直言,定位球就是中国队的主要得分手段,从首场比赛来看,中国队的平均身高要高于对手,所以必须要好利用角球、任意球这些进行方式。

  下午17点30分,中国队又来到了小西湾运动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之中,国家队先是进行了一些准备活动,然后是传接球训练,最后主教练再次安排了分组对抗。在主力阵容一方,依旧是与昨天训练时主力阵容发生了一定的变化,这就是后防核心李玮锋重新出现在主力阵容之中,前几天李玮锋由于腿部肌肉疲劳一直没有参加大队合练,但经过几天的休息之后,李玮锋的身体已经恢复得没有问题了,所以今天再次与张耀坤联手搭档中后卫。中场依旧是郑智、李铁双后腰、毛剑卿、朱挺左、右边前卫,前锋是韩鹏与邵佳一。在对抗进行了15分钟之后,赵旭日又替换了李铁进入主力阵容之中。

  在分组对抗的另一方之中,香港队的左后卫潘耀卓受伤,只有5名球员上场。而中国队派上的则是杜威出任中后卫、曹阳出任左后卫、中场是周海滨、王栋、王鹏、曲波、前锋是董方卓,总共有7名中国队球员,这样加上香港队的5名球员,主力阵容又一次面对以少打多。

  但是与之前在香河的训练一样,分组对抗取胜的依旧是主力一方,这一次近球依旧是韩鹏。这已经是韩鹏在最近的所有分组对抗之中都有进球,这名

鲁能俱乐部的高
中锋
所表现出来的神勇状态让所有人都惊喜不已。事实上,不仅是韩鹏,主力阵容的所有球员都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包括还朱挺、赵旭日这两名在主力阵容边缘的小将也都是在对抗屡有出色的表演。不过对于中国队球员表现出来的状态,中国队教练组倒是十分冷静,现在他们还不到最佳状态,不能让他们的状态出的太早,我们最好的状态肯定要留到7月10日。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