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道歉对不起中国球迷 直言最后一战死拼争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7:37  城市快报

  “大比分输球本身就是一件羞耻的事情!”中博之战结束后,国奥队主帅杜伊这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在杜伊看来,国奥球员这场比赛没有打出预期的效果,“现在只有最后一战全力取胜,只要小组出线有一线可能就要争取。”

  如果不是卡塔尔临时退出了南非八国赛,那么博茨瓦纳队根本没有机会参加比赛,不过两场比赛结束,对手居然成了最大的黑马。在这场比赛前,杜伊认为对手并不是传统打法的非洲球队,对手不仅个人技术出色,而且具备了欧洲球队的战术风格。不过杜伊的提醒并没有让队员们提起重视,开场后当国奥队围攻博茨瓦纳队球门的时候,所有球员都想着如何早点取得进球,而完全忽略了防守。赛后博茨瓦纳队主帅也认为国奥队过于轻视自己,“我们并不是传统弱队。”

  这场比赛对于国奥队的打击是相当沉重的,和队员们赛后闷头不语相比,杜伊还是坦然接受了采访,“这场比赛对不起中国球迷,大比分输球本身就是羞耻的事情。队员们根本没有打出预期的效果,大家进入比赛状态显得有些慢。”输球让随队督战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有些难堪,他前往南非的最大心愿就是希望看到球队夺冠。不过杜伊还是表示:“从现在看出线机会渺茫,但我们还是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全力战胜对手。”本报记者 申炜

记者 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