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要对得起9号球衣 亚洲杯上就是要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2: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鲁能穿6号球衣,到了国家队,韩鹏的球衣号码变成了“9”。韩鹏表示,“9号是射手的代名词,我一定要对得起这个号码,在亚洲杯上多进球。”

  联赛射手榜排名第一,在国足的热身赛中表现出色,这使得韩鹏无可争议地成为国家队“头号杀手”。一直为“锋无力”而苦恼的主教练朱广沪终于不用再发愁了。不过,韩鹏更看重集体的力量,“正是有了教练和队友的支持,才会有我个人的进步。为了备战亚洲杯,教练组、队友,还有管理人员都付出了很多。”

  29日晚,韩鹏回顾了这段时间的集训情况,“香河训练基地的天气很热,大多数时候都是37℃左右,大家都练得很累。但是,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流,大家的状态都得到了提升。最重要的是,国足现在是一个团结的整体,能为国家队比赛,我们感觉很幸福。”7月1日、4日,国家队将迎来两场热身赛,韩鹏告诉记者,“我的任务就是在这两场比赛中找到进球感觉。”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