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输掉亚洲杯前最后热身 当地媒体看扁东道主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备战即将开始的亚洲杯比赛,中国队在小组赛上的首个对手、同时也是本届亚洲杯主办国之一的马来西亚国家队在本周四(28日)晚进行了一场热赛热。结果,志在亚洲杯前赢得信心的马来西亚队以0比2不敌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牙买加队。目前,大马在备战亚洲杯的过程中的热身赛战绩是1胜2负,对于这样的一个战绩,马来西亚媒体悲观地认为大马队出战7月的亚洲杯前景堪忧。

  在目前的国际足球联的世界排名榜上马来西亚队排在第149位。而牙买加队则高居大马队之上,列第68位,他们此次在中国队前任主教练米卢的率领下,正在备战明年开始的2010年世界杯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区入选赛。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牙买加队并没有派出主力阵容,而是以一支平均年龄仅为21岁的队伍青年队为主。

  为了适应亚洲杯时的比赛环境,本场比赛特别设在亚洲杯主体育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进行,素有“雷鬼男孩”牙买加在上半场结束前的3分钟内先后由哈维和沃尔费各下一城,大马虽在下半场尝试缩小差距,但却无功而返。这是亚洲杯联办国大马在这项盛会举行前于主场进行的第三场热身赛,同时也是他们在亚洲杯开赛前的最一次正式比赛。

马来西亚队在上周先以6比0大胜柬埔寨,随后以1比3败给海湾杯冠军阿联酋。本场比赛结束后,马来西亚媒体对自己国家队的表现非常不满,而且对他们在亚洲杯赛上前景也开始持了悲观的态度。

  此前,牙买加队已经在两场热身赛中先后败给了印尼(1比2)和越南(0比3),这使马来西亚队压力倍增,但后者却无法向另两个联办国看齐,最终让对手拿下亚洲行的首场胜利。牙买加队接下来将于7月2日在德黑兰挑战伊朗,完成其亚洲之行。

  在主力射脚阿玛里查受伤缺阵下,大马主帅詹巴卡将中场诺法尔罕推前,与海鲁汀奥玛搭档锋线,但主队在上半场几乎无法组织有效攻势,反观牙买加人在首30分钟内就有3次破门机会。45分钟时,牙买加后卫哈维于禁区右侧头槌破门,率先打破僵局。牙买加很快地在上半场补时第三分钟再入一球,无人盯防的射脚沃尔费在一次角球进攻中近距离铲射入网,扩大领先优势。

  亚洲杯将于7月7至29日在大马、印尼、泰国和越南上演。马来西亚媒体称自己的球队将于7月10日的C组首轮中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死拼

中国队,同组对手还有乌兹别克(7月14日)和伊朗(7月18日)。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