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重提小组第一出线 博茨瓦纳整体打法引国奥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神秘之旅博茨瓦纳队强调整体打法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林本剑、实习生 黎作华报道:北京时间今天19时,中国国奥队将在南非八国赛上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博茨瓦纳青年队。据助理教练宿茂臻介绍,博队并不像传统的非洲球队那样依靠单兵作战,而是强调整体配合。国奥队主帅杜伊则表示,要争夺小组第一。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奥队进行了赛前训练,杜伊除了更多地鼓励和肯定外,更是逐个对球员点出与南非队比赛时存在的问题。他指出,郜林在射门时需要更加自信,张晓彬在中场的转移要更快一些,王晓龙在边路下底要更深一些。队员也表示,杜伊让他们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存在问题,比聚集一起开总结会的效果要好。

  博茨瓦纳的足球水平在非洲并不突出,但这支青年队在首战竟然爆冷击败喀麦隆国奥队。据现场观看并拍摄录像的宿茂臻介绍,博队有别于传统的非洲球队:“传统打法上的非洲球队一般都是球员身体素质出色、个人技术好、冲击力强,攻守更多是依靠单兵作战的能力。但博队更讲究整体配合,进攻时阵型是361,防守时转为541,可以说具备了欧洲球队的素质,这也是他们能够战胜喀麦隆队的原因。”

  主教练杜伊表示:“我已经掌握了对手的一些情况,相信他们也对我们有所了解。这是小组能否出线的关键战役,对我们来说,进攻并取得胜利永远是第一位的。我们的目标永远是争取第一出线。”

  此外,由于球场灯光的问题,今晚的比赛将从原定的北京时间20时提前至19时。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