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大海归主力位置尚存变数 李铁董方卓定位灵活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2: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香河报道 六名海归能否全部进入主力阵容,这是教练组反复思考的问题。从目前情况来看,郑智、邵佳一、孙继海、孙祥四人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但李铁、董方卓能否进入主力还存在变数,就在27日下午的分组中,朱广沪已经开始让李铁与主力阵容一起演练,董方卓也一度替换韩鹏进入主力一方。

  在27日的训练中,李铁在上、下午的分组之中,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在上午的训练之中,李铁与周滨海联手出任双后腰,与在美国拉练时一样,李铁的任务更多是防守。“李铁的比赛感觉一直在恢复,美国期间就表现不错,如果到了亚洲杯之前能够达到原来的水准,完全有可能打主力,这样就可以让郑智来打其他位置了。”国家队教练组表示。

  在27日上午的对抗之中,韩鹏在打了两节之后与董方卓换了位置,结果小董在来到主力一方不久之后便利用自己的速度打入一球,结果使得主力以3比1取胜。不过在定位球攻防演练中,小董一直在替补一方。教练组表示,小董肯定会获得不短的上场时间,国家队会利用好小董的速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