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主力阵容出炉 排出4-5-1韩鹏出任单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2:16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 今天上午十一点,国家队启程前往香港,参加周日在香港举行的回归杯,随后转赴马来西亚,正式出征亚洲杯。

  临行前,国家队受到了高规格待遇。在昨天下午训练结束之后,香河基地内特别为国家队燃放焰火,给国足送行。

  国足自21日集中以来,整整封训了一周的时间。在此期间,国足进行了三大突击强化训练,包括体能、技战术磨合和定位球的演练。“按照队员们的想法,希望明天就进行亚洲杯的比赛。”朱广沪在总结香河集训时如是说:“在海外球员的位置上,现在我们已经基本明确。主力阵容和具体阵型也得到了进一步确认。”据透露,关于技战术的安排,届时在亚洲杯赛场上,国家队将会根据对手情况,做出及时的调整。“我们很早就提出亚洲杯进四强的目标,而实现这个目标需要几个基础:一、整个团队的信心;二、队员的能力;三、教练对比赛的把控。”

  在昨天下午的最后一练上,朱广沪的国足终于露出了“真面目”。在11打11的教学赛中,朱广沪不再像以往那样遮遮掩掩,而是直接将主力阵容分成一队。门将李雷雷,后防从左到右依次为孙祥、杜威、张耀坤、孙继海,双后腰李铁、周海滨搭档,左右边前卫分别为毛剑卿和郑智,前腰邵佳一,韩鹏出任单前锋。值得一提的是,李玮峰由于身体原因,没有参加下午的训练,所以由张耀坤顶替了主力中卫的位置。

  此外,国足在临行前还展现了他们更加“人性化”的一面:全队向正在养伤的实德门将陈东募捐6000元,以表达他们对这位“队友”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