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市体育局长:国奥四国赛将真刀真枪足斤足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2:01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淼)在昨天上午召开的2007年“金飞马漆·沈阳晚报 国奥四国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作为赛事主办方之一的沈阳市体育局局长李荣玺,就本次赛事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李荣玺表示,此次国奥四国锦标赛的参赛队伍都将以主力阵容出战,比赛将会“真刀真枪 足斤足两”。

  对于国奥四国锦标赛的参赛队伍,李荣玺介绍说:“本次四国赛除了中国国奥队参加外,目前已经确定了两个对手,分别是日本国奥队和朝鲜国奥队,另外一支队伍肯定来自欧洲,而且肯定是获得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球队。”

  李荣玺表示:“之所以到目前为止,这支欧洲球队还没有最终确定,是因为中国足协的态度很明确,就是一定要找一支获得参加奥运会资格的球队,以保证国奥四国赛的赛事质量,奥运会欧洲区

预选赛在本月23日才刚刚结束,由于有很多具体的细节需要双方进行沟通,大概需要十几天的时间,因此,究竟哪支欧洲球队参赛,将于7月初就会有明确的结果。”

  据李荣玺介绍,各支参赛队伍对本次四国赛都非常重视,“为了打好四国赛,日本足协的官员已经两次到沈阳进行实地考察,对训练场、主赛场、驻地的情况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此前日本国奥曾两次战胜中国国奥,他们表示,以前他们的球队并没有集合所有最好的队员,但这一次,他们会带来最强的阵容和中国国奥队真刀真枪的较量一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