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今战神秘对手博茨瓦纳 杜伊练新兵兼顾出线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4:37  济南时报

  中国国奥队结束了与东道主南非国奥队的八国赛首场比赛,卫冕冠军在比赛中的表现还算让人满意,只是最终未能击败南非全取三分。可是杜伊的练兵效果极佳,而且球员们的整体表现不俗,只是长途跋涉造成的体能危机在比赛最后阶段影响了发挥。第二场小组赛即将在今晚进行,同神秘对手博茨瓦纳的对抗关系小组出线,杜伊肯定会在练兵的基础上争取胜利,为出线奠定基础。

  卫冕之路由神秘之旅延续

  本次参加南非八国赛的队伍除了中国国奥队之外是清一色的非洲球队,曾经执教非洲球队的杜伊对于非洲球队相对熟悉,而且他很希望利用这样的机会熟悉神秘的非洲对手。本来卡塔尔也将参加此次赛事,可是比赛前期他们决定退出,博茨瓦纳候补进入中国国奥队所在的A组。博茨瓦纳不是非洲足球的传统强队,本来都以为他们只是来凑数的鱼腩部队,可是没想到他们首场比赛就1:0力克出线热门喀麦隆。

  在奥运会非洲

预选赛中,喀麦隆和南非排名均十分靠前,可是两支球队却在首轮均未取胜。博茨瓦纳这个神秘之旅已经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杜伊率领的国奥如果想要出线,第二场比赛必须击败这个神秘的球队。去年在这里曾经夺冠的国奥队目标自然是卫冕,首战南非国奥队的表现十分出色,只是体能和把握机会上有些问题未能取胜。第二场比赛相信国奥队能够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卫冕之旅从第二场比赛才算是真正拉开序幕。

  杜伊继续练兵又将青睐谁?

  从首场比赛可以看出,杜伊依然在演练阵容和锻炼新人,张晓彬在首场比赛的表现让杜伊十分满意。杜伊还希望收获更多的新人和替补人选,王晓龙、白磊、苑维玮、吕征和李微等人都还在接受杜伊的考察。此次来到南非的大多数球员都是参加过土伦杯的主力球员,也有不少正在接受考察的边缘人物。张晓彬已经获得了上场机会,李春郁则还在等待机会。

  只要杜伊继续坚持自己的练兵目标不变,他们必将获得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谁能够得到杜伊的青睐完全要依靠自己的表现,在南非八国赛所有人都有机会,第二场对阵博茨瓦纳就是一个良机,大家都在争取这难得的机会。(李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