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完成香河最后一练 “哀兵”将低调踏上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22: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球队28日下午在河北香河基地进行了最后一节训练课,29日这支“哀兵”将飞往香港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

  这次国家队内部将球队定性为一支“哀兵”,也会非常低调地出征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张耀坤等队员在接受采访时也都表示球队目前面临的困难的确很多,确实会以“哀兵”的基调参加亚洲杯。

  在29日下午的这次开放训练中,主教练朱广沪依然是进行了小范围4对3的半场分组对抗训练,其中郑智、邵佳一、周海滨的组合令人关注。此后国家队还进行了短短几分钟的全场分组对抗。

  李玮锋和季铭义两名中后卫缺席了下午的训练,据教练组介绍,他俩身上有点轻伤,为了安全起见就没让参加全队合练。

  国家队将于7月1日和4日在香港分别对阵世界明星联队和

澳大利亚一支俱乐部队,7月5日他们将从香港前往
马来西亚
吉隆坡,准备10日与马来西亚队的首场小组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