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大林督训强调体育道德 国足哀兵姿态出征力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8:40  体育周报

  27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来到香河基地,看望正在进行亚洲杯赛前备战的国家队。观看了上午的训练后,崔大林在下午勉励国脚们打好亚洲杯,尤其是在大赛期间要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在参赛目标上,总局副局长的希望和主教练朱广沪的口径一致:“哀兵出征,力争突破。”

  分管足球工作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是27日上午来到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的。上午,国家队进行战术对抗,崔大林在场地边观看了国脚们训练。下午训练前,崔大林和全队合影。给全队讲话中,崔大林希望国家队在赛前把各种困难情况估计充分,现在则要抓住赛前最后的备战机会,进行强化训练,把准备工作做得更扎实。对于未来亚洲杯上,崔大林希望队员们顽强拼搏,以哀兵姿态出征,力争在成绩上比以往能够突破。他特别强调,比赛里国家队要展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做到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

  下午国家队训练开始前,崔大林离开香河基地回北京。这次,应该是国家队启程赴香港前,国家体育总局和足协领导最后一次看望球队了。

  特约记者 陈雨 发自香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