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0-0首战平南非 锋线破门乏术无奈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6:5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北京时间昨晚,南非八国赛拉开战幕,卫冕冠军中国国奥队在A组首战中对阵东道主南非国奥队,结果双方互交白卷。从场面上看,中国队略占优势,但是机会不多,只有郜林在上半场的一次头球攻门击中立柱。

      球场条件不是太好,地面看上去也不是太平。对于技术粗糙的中国国奥队来说影响不大,但是对于讲求技术但是速度不快的南非队来说,这样的场地却十分不利。

      开场之后,中国国奥队利用两个边路展开攻击,频频获得角球机会,而南非队禁区内防守一般,多半要靠守门员出击解决问题。第20分钟,陈涛右路传球至禁区后点空当处,郜林小角度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除了这次险些破门之外,中国国奥队还有两次几乎获得点球机会。22分钟,郜林单刀闯入禁区,南非门将森佐将球没收同时也将郜林放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55分钟,陈涛姜宁等人于南非禁区前打出流畅小配合,姜宁于禁区线上摆脱时被对手疑似手球干扰,裁判未作判罚。

      南非在进攻上投入兵力不多,一旦失球则全线防守,整场比赛并没有给

中国队的大门造成威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