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非八国赛国奥憾平东道主 场面占优错失胜利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4:47  《河南日报》

  

南非八国赛国奥憾平东道主场面占优错失胜利良机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征战南非八国赛的中国国奥队迎来小组首个对手东道主南非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占据优势的国奥队始终没有打破僵局,最终0∶0握手言和。

  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一开场就占据上风,郜林几度形成威胁性进攻,其中一次头球攻门还击中了立柱。而上半场第30分钟,国奥队更是在前场打出一次极为流畅的配合,陈涛在禁区弧顶处轻松将球从两名防守球员之中塞至禁区左侧,左路的姜宁心领神会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之势,只是对方门将出击速度更快,抢先一步将球没收。错过了多次得分良机的国奥队,最终在A组中暂列小组第二。⑨6(文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