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放假日先泡温泉再蒸桑拿 球员进城享受涮羊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1:37  现代快报

  国家队目前正在香河积极备战亚洲杯,不过明天他们就将离开这里,下一站是香港。为了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7月1日国家队将与香港明星联队进行一场比赛。虽说是友谊赛,但朱广沪却把它看成是亚洲杯前的一场重要热身,他坦言:“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和球员说了,在不受伤的前提下,我们也要竭尽全力打好,展示我们国家队的新形象,在这样喜庆的日子里为香港和内地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前段时间,对于国家队是打352还是442有过争议,朱广沪本人也曾一度放弃传统的442改打532,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又听从了多位专家的建议,朱广沪还是决定采用一贯的442。

  自从到香河集训以来,国家队每堂课量都不小,加之天气炎热,27日国足给队员放了假,领队蔚少辉坦言:“大家训练都很拼命,劳逸结合是必需的。”于是,27日上午球员在香河基地泡了温泉、洗了桑拿,下午,球队安排车辆把球员接进了北京城,“马上要出发了,我得去买点日用品什么的。”一队员告诉记者,很多进了城的球员都在北京好好吃了顿涮羊肉。快报记者 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