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非队欲报一箭之仇故意刁难 杜伊不满东道主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1:34  扬子晚报

  结束欧青赛的考察工作,国奥主教练杜伊终于与球队在南非会合。不过看到糟糕的场地条件,杜伊的心情一下子糟糕起来,面对东道主如此不公安排,杜伊呼吁队员们全力争取胜利,用胜利回击不公待遇。

  南非当地时间下午3点,国奥队进行了比赛前的最后一练,不过与前几天的训练场地不同,这一次国奥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了离驻地酒店40多分钟车程的一块条件糟糕的场地上进行,比起原来的训练场地,除了车程增加了半个小时外,场地条件实在叫队员们无从下脚。据球队人士介绍:“人家这么安排,我们又能怎样呢,或许是他们畏惧我们吧。”

  面对如此糟糕的场地,主教练杜伊连连摇头,有些不满的杜伊把队员叫到一起,开始了他抵达南非后与队员们的第一次正式对话。杜伊看着这些队员说:“我知道你们也非常不满意这块场地,确实条件非常糟糕,任何一名球员在这样的场地上踢球都会非常的不满意,我能理解你们的心情,但没有办法,场地条件就是这样,我希望你们能带着微笑去跟对手比赛。”(徐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