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林香河督训国足:亚洲杯争做一流 向国奥队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1:00  北京晨报

  正在香河基地备战亚洲杯的中国国家队昨天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分管足球项目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国家队的队会上,崔大林也向国足提出了要求:“中国队现在的水平介乎于亚洲一流和二流之间,打好了,就能重新回到一流,打不好,很可能就会变成二三流,所以大家一定要把自己的位置摆正!”

  在昨天训练结束后,崔大林在队会上给队员们做动员:“你们这次是背负了全国球迷的希望去参加亚洲杯的,在比赛中,除了要有信心外,还要以哀兵的姿态去拼每一个对手,把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做足。” 国家队目前状况不佳,但是亚洲杯的目标却定在了4强,很多队员甚至表示,要在本届亚洲杯上夺冠。对于这些豪气冲天的口号,崔大林认为:“现在外界给国足这次亚洲杯定的基调太高,大家不要想着进几强,首要目标应该是打出中国队的水平和作风来。就像亚运会时的国奥队一样,他们表现得非常好,虽然没有进4强,但也是虽败犹荣。”

(记者 周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