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展开亚洲杯备战工作 “朱家军”战前想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8:17  大河报

  

国足展开亚洲杯备战工作“朱家军”战前想四强
□苗文

  本报讯 尽管从昨天开始,国足才展开了真正意义上的亚洲杯备战工作,但是主教练朱广沪表示,他不仅做好了如何应对小组赛的战术安排,而且连四强的对手都进行了研究并做了相应的准备。

  昨天,国足冒着37摄氏度的高温在香河训练基地备战,射门和边路进攻成为重点训练的科目。虽然真正的备战刚刚开始,但是朱广沪早就将目光瞄向了亚洲杯赛场,“在技战术上我们已经对小组赛的三个对手,甚至八进四的对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排,我们也研究了半决赛可能的对手,并做了相关安排”。为了更好地调整队员的状态,朱广沪根据每个队员的身体疲劳程度,分别给予不同的训练,与此同时,国足也针对东南亚的天气,在加紧进行饮食等方面的适应,这样做的主要目的用朱广沪的话来说就是,“现在的重点是研究如何在那样的天气下控制和限制对手”。

  我们对四强的对手都做了研究。朱广沪两眼放光地说。 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