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国赛国奥首战东道主 杜伊提醒队员小心场外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3:28  竞报

  “国奥的表现不会让球迷失望。”在谈到将于今天进行的与南非青年队的比赛,国奥主帅杜伊继续着自己的自信。不过,凭借在非洲多年的执教经历,他也不忘提醒自己的队员,提防不利因素。

  不利因素包括10摄氏度以下的气温,但最主要的还是在比赛中裁判对于东道主的偏袒。对此,杜伊提醒队员,一定要注意裁判在场上对南非队的关照,避免不必要的犯规。

  在去年的南非八国赛上,由贾秀全率领的中国青年队曾在决赛中击败东道主南非青年队,夺得冠军。因此,本届比赛,志在夺冠的南非人把国奥队当成了最大的敌人。“去年你们在比赛中打得很成熟,特别是冠亚军赛上,连续三次攻进我们的大门。不过,27日的比赛,我们会争胜。”在国奥教练组面前,南非青年队主教练毫不掩饰对复仇的渴望。对于对方教练的挑战,国奥队员给出了他们的反应。“正是因为南非队太想挽回面子,他们才这么积极地邀请我们参加八国赛,27日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地对待,让他们输得心服口服。”陈涛说。

  去年八国赛,国青队曾两次与南非青年队交手,战绩分别是小组首轮的1比1与决赛时的3比1。与去年相比,两支球队如今都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特别是国奥队,去年夺冠时的主力队员,今年只有赵铭、戴琳和崔鹏这3人将首发出场。王大雷虽然成功回归,但本场比赛首发的可能性不大。由于在联赛中受伤,他将只能看着竞争对手曾诚在场上表演。南非青年队的人员同样有所调整。“目前这支南非队与去年相比,人员上有了比较大的更替,现在队中只有4名球员参加了去年的八国赛,很难说这支南非队和去年的南非队孰强孰弱,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次南非队做好了准备。”南非青年队主教练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