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首战南非杜伊不敢轻敌:谁也不能说稳操胜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2:02  重庆晨报

  明天晚上9点35分,国奥队将迎来南非八国邀请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正是东道主南非。虽然去年在这里中青队曾经在决赛中战胜南非夺冠,但这次杜伊还是一再强调说,“对手实力强大,我们没有任何胜利的把握,绝对不能轻敌。”

  热身价值大

  本次参赛的八支球队是南非、中国、喀麦隆、博茨瓦那、科特迪瓦、埃及、加纳,莱索托,其中只有中国一支队伍来自非洲之外,而其他7支球队中,除了埃及和莱索托,另外5支队伍全部入选北京奥运非洲预选赛的最终12强,中国队所在小组的三支队伍都是预选会入围队伍。因此此番热身比赛的价值相当大。

  南非新人多

  南非主教练斯蒂文•考姆菲拉早在本月21日就公布了南非国奥的26人集训名单,考姆菲拉表示:“我们目前的队伍还不是最完整的,本次邀请赛也主要是以考察更多有潜质的新球员为主,我相信他们会挑战那些著名球员的主力位置。”正是出于这一原因,考姆菲拉招入大量新球员。

  国奥非稳胜

  目前国奥缺少了周海滨、赵旭日等五名入选国家队的国奥适龄核心球员。

  根据土伦杯时主力阵容,可以大致推断出国奥队的主力阵容雏型,其中郜林可以弥补朱挺缺阵后的锋线空当,沈龙元是右边前卫第一人选,而崔鹏在左前卫和后腰位置上都有可能,但更可能弥补于海空下的左前卫位置。

  杜伊在赛前表示,虽然去年中青对阵南非胜出,但国奥绝对不能轻敌,“此番南非国奥阵容比去年强大得多,谁也不能说稳操胜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