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27日22时延播国奥南非首战 杜家军志在卫冕八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21点30,中国国奥队将迎来南非八国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东道主南非国奥队。此番中国国奥队是作为卫冕冠军参赛,小组三个对手分别是南非、博茨瓦纳和喀麦隆队。

  在不久前结束的法国土伦杯上,国奥队历史性的闯进决赛,虽然最终输给东道主法国队屈居亚军,但是国奥队的不俗表现还是点燃了中国球迷的希望之火。此次杜家军远征南非,各大媒体也都给予了极大关注,央视决定在27日晚22点延播中国队首战与南非队的比赛,随后两场比赛的转播时间待定,新浪体育届时也将全程为广大网友做精彩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根据赛程安排,国奥队在6月27日将先与东道主南非队交锋;29日,国奥队与博茨瓦纳比赛;7月1日,国奥队将迎战最后一个小组对手喀麦隆队。而半决赛、决赛分别在7月3日、5日进行。 B组由科特迪瓦、埃及、加纳和莱索托队组成。

日期具体时间对阵双方
6月27日21:35国奥VS南非
6月29日20:00国奥VS博茨瓦纳
7月1日19:00国奥VS喀麦隆
7月3日19:00小组第三名决第五名
7月3日21:35A1vsB2
7月3日21:00小组第四名决第七名
7月4日00:15A2vsB1
7月5日19:00三四名决赛
7月5日21:35决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