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热朱帅心更热:心甘情愿做铺路石 我们不比老外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8:32  大河报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体育专电 处于舆论重压之下的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对国家队的2007年亚洲杯前景信心十足,25日他在一个媒体座谈会上表示,对于半决赛的对手和战术他都已经有所研究和安排。

  朱广沪说:“在技战术上我们已经对小组赛的三个对手,甚至八进四的对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排,我们也研究了半决赛可能的对手,并做了相关安排。”

  中国队目前可谓兵强马壮,除了替补门将陈东由于在美国拉练的比赛中被撞伤而不能参加集训,其他队员几乎都没有什么大伤。

  朱广沪说:“目前除了孙祥和孙继海身上还有一些老伤,其他人都没什么伤。目前球队正在根据不同队员的身体疲劳度进行不同程度的训练,针对东南亚的天气,在饮食、训练和战术安排上做出综合计划。现在的重点是研究如何在那样的天气下控制和限制对手。”

  朱广沪对于队内的气氛感到相当满意,他说:“队内的气氛很好,队员们现在可以说是空前团结,想法都很一致。有了这个先决条件,相信我们能够克服很多困难。”

  最后,朱广沪的情绪有些激动,国家队近来在热身赛上的不如意显然让他承受了媒体很大压力。他罕有地告诉现场的媒体:“我到国家队两年多了,国家队的成绩不尽如人意,全责在我。希望在备战亚洲杯这段时间,外界尽量避免干扰队员。只要成绩打好了,我愿意看到我的队员踩着我肩膀登顶,我心甘情愿做铺路石。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希望中国的足球水平好起来,中国人不会比老外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