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香河训练挑战高温 聘请心理专家武装球员头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8:17  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顶着37℃左右的高温,中国男足昨天继续在香河基地进行备战亚洲杯的训练。

  昨天上午烈日炎炎,国家队的队员们在英超纽卡斯尔联队体能教练尼克的带领下进行着花样繁多的体能训练。下午的技战术训练则不对外开放。目前队中几乎没有什么伤员,郑智、邵佳一、孙继海等几名海外球员在训练中很多时候待在一起,显得格外抢眼。

  据领队蔚少辉介绍,国足这两天陆续请来营养学专家和心理学专家,给队员们讲解在大赛中如何更好地适应当地天气,以及如何更好地恢复,并调节好比赛心理,另外还将请来即将执法亚洲杯的两名中国裁判,让他们讲解亚洲杯比赛的具体规则和注意事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