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展望国奥对手:对手个个不白给 荷兰实力最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7:45  新商报

  

杜伊展望国奥对手:对手个个不白给荷兰实力最突出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观看了欧青赛的几场重头戏,杜伊对于欧洲进入到奥运会四支球队中的三支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用杜伊的话来说,那就是这些球队个个实力不弱,像荷兰队等球队,都可能成为奥运会上我们强劲的对手。

  杜伊表示,这次欧洲之行收获不少。“我认为,在四支进入到奥运会的欧洲球队之中,荷兰实力最突出,他们将是奥运会上有望冲击冠军的球队之一。而我们的塞尔维亚队在欧青赛上本来是有实力夺冠的,可惜运气不算太好。而葡萄牙队虽然没有获得奥运会名额,但他们实力也不弱,

意大利是凭借点球战胜他们的,应该说球队门将立下了战功。”

  对于荷兰、塞尔维亚和意大利几支青年队,杜伊表示如果中国国奥队非得和其中一支遭遇,他更希望中国能够遇到意大利。“尽管他们全部是来自意甲的职业球员,但似乎只有他们并没有表现出跟世界冠军青年队相符的实力。”杜伊来了个“欺软怕硬”式的分析,“不过,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都不能轻视,首先是这些球队实力都不俗,其次青年队的比赛,有时候会充满偶然因素。像没有进入到奥运会的葡萄牙队,我们不能说他们没有激情、没有创造性,他们踢的足球华丽、充满艺术感,而葡萄牙也正是孕育大牌球星的摇篮。”杜伊认为,葡萄牙队是败在了个人英雄主义的情绪下,因此国奥队也要注意这一点,千万不要忽略了整体战术,让球队遭遇无妄之灾。

  杜伊表示,对于欧洲另外一支进入奥运会的比利时队他也会密切关注,而且他会将本届欧青赛的整个DVD录像带回到中国。至于其他的球队,亚洲范畴杜伊表示

日本队是需要我们注意的:“他们很可能成为明年奥运会上亚洲方面的一个重要力量。”而南美的巴西、阿根廷两支球队已经取得了奥运会入场券,这两个对手的情况,我也会时刻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