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愿做国足垫脚石 国家队完全我一人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足备战亚洲杯,主帅激情宣言———

  本报讯 随着亚洲杯脚步的临近,国足所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昨天,在香河基地的训练结束之后,足协特意举行了媒体座谈会,在两位记者发言后,近来饱受媒体质疑的国足主帅朱广沪意外发表了长达5分多钟的激情演讲。

  朱广沪情绪激动地阐述了两点:第一,两年多来,他的工作没有受到任何干扰,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完全一个人说了算”;第二,本届亚洲杯赛,他希望能够承担一切责任,不希望有任何一点点的声音去影响球员们在球场上的发挥。朱广沪说,如果中国足球需要垫脚石,那么他自己就是那块石头。

  朱广沪上任以来,各式各样的意见层出不穷,有力挺的,有反对的,前段时间让杜伊接手国家队的消息更是甚嚣尘上。朱广沪对此作出了回答,他表示接手国家队两年多来,足协各方面的领导,对他的工作给予了完全的支持,没有干涉过他的任何决定。“我今天还是这句话,有任何事情,大家不要压到队员的身上,都压我身上,我现在脑袋就是搁在刀上都不怕,只要

中国足球能上去。”朱广沪充满激情地说。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