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香河发表激情宣言:脑袋搁刀上都无所畏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4:17  济南时报

  昨天,国足在训练结束之后,足协为国足备战亚洲杯举行了媒体座谈会,主帅朱广沪意外地发表了长达5分多钟的激情演讲。

  朱广沪情绪激动地阐述了两点:第一,两年多来,他的工作没有受到任何干扰,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完全一个人说了算”;第二,本届亚洲杯赛,他希望能够承担一切责任,不希望有任何一点点的声音去影响球员们在球场上的发挥。朱广沪说,如果中国足球需要垫脚石,那么他自己就是那块石头。

  “我这个人几十年来做主惯了,从来不会受任何人的干扰。到现在,国家队的成绩好或者不尽人意,所有的原因都在我,所以有任何事情,大家不要压到队员的身上,都压我身上。我现在脑袋就是搁在刀上都不怕,只要

中国足球能上去。我趴地上,球员踩我肩上,只要能上去,中国足球能进步,我都认了,我没有任何遗憾。足球需要铺脚石,我可以做铺脚石,我可以做任何一切的牺牲都没问题。明知山有虎,我偏向虎山行。我希望我的球员,不要到比赛的时候因为没有经历而失去机会。这个是我最不想要的。”(李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