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在媒体见面会上发表演说:不怕刀搁脑袋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0:33  新京报

  朱广沪在媒体见面会上发表演说

  宣言

  有任何事情,大家不要压到队员的身上,都压我身上。

  我趴地上,他们踩我肩上,只要能上去,中国足球能进步,我都认了。

  我没有任何遗憾。足球需要垫脚石,我可以做垫脚石。

  我明明知道山有虎,我偏向虎山行。

  

朱广沪在媒体见面会上发表演说:不怕刀搁脑袋上

  孙继海(右)和体能教练尼克训练中说笑。朱广沪认为球队气氛很好,这对备战很重要。图/CFP

  本报讯(记者张磊)

马来西亚探营归来后,国足主帅朱广沪信心陡增。他表示天气不是问题,还希望在淘汰赛遇到韩国队结束逢韩不胜。昨天上午,封闭了一天的国足以座谈会形式向媒体开放。朱广沪在会上发表演说,直言“刀搁脑袋上都不怕”。

  朱广沪、足协副主席南勇、领队蔚少辉身穿红色T恤出席了会议。朱广沪在记者面前表达了在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的决心。他说:“上任两年来,足协对我的工作非常支持。作为主教练,从没人干扰我的工作。国家队成绩好或者不尽如人意,所有的原因都在我。今天还是这句话,有任何事情,大家不要压到队员的身上,都压我身上,我现在就是刀搁脑袋上我都不怕,只要中国足球能上去。”

  球队之所以承受巨大压力,主要原因是前段时间热身赛成绩不佳。朱广沪解释道:“去美国前,我就知道比赛肯定打不好,因为人员不整齐。在这种情况下还要去,就是为了给队员更多的比赛机会。“

  他接着说:“我也知道,结果很可能不尽如人意,但如果这个经历给球员(帮助)了,我趴地上,他们踩我肩上,只要能上去,中国足球能进步,我都认了。我没有任何遗憾。足球需要垫脚石,我可以做垫脚石,我可以做任何一切的牺牲都没问题。我明明知道山有虎,我偏向虎山行,我希望我的球员,不要到比赛的时候因为没有经历,而失去机会。这个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会上,朱广沪再次强调了自己的目标:“只要我们的队伍在亚洲杯上,在明年的

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所有的事情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