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香河激情演讲:从没受干扰 愿做国足垫脚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8:37  新浪体育
朱广沪香河激情演讲:从没受干扰愿做国足垫脚石

设计对白:我们要杀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随着亚洲杯脚步的临近,国家队所承担的压力也越来越大。6月25日,国足在训练结束之后,足协为国足备战亚洲杯举行了媒体座谈会,在两位记者发言之后,国足主帅朱广沪意外地发表了长达5分多钟的激情演讲。

  朱广沪情绪激动地阐述了两点,第一,两年多来,他的工作没有受到任何干扰,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完全一个人说了算”;第二,本届亚洲杯赛,他希望能够承担一切责任,不希望有任何一点点的声音去影响球员们在球场上的发挥。朱广沪说,如果中国足球需要垫脚石,那么他自己就是那块石头。

  朱广沪上任以来,各式各样的意见层出不穷,有力挺的,有反对的,前段时间让杜伊接受国家队的消息更是喧嚣尘上。朱广沪在对此做出了回答,他表示,接手国家队两年多以来,足协各方面的领导,对他的工作给与了完全的支持,可以这样说,没有干涉过他的任何决定。我这个人也是,几十年来做主惯了,一直在担任主教练,所以我从来不会受任何人的干扰。到现在,国家队的成绩好或者不尽人意,所有的原因都在我,所以,我今天还是这句话,有任何事情,大家不要压到队员的身上,都压我身上,我现在脑袋就是搁在刀上我都不怕,只要中国足球能上去。

  朱广沪表示,自己可以为中国足球做任何牺牲。前段时间国家队到美国比赛,自己可以不去,我明明知道这个时候我的队员不可能完全集中,为什么最后坚决要去?我觉得,今年中国足坛,除了

申花和鲁能有国际比赛的经历,所有的队伍都没有,其他的国脚非常需要有这样的机会。我也知道,结果很有可能不尽人意,但是如果这个经历给球员了,我趴地上,他们踩我肩上,只要能上去,中国足球能进步,我都认了,我没有任何遗憾。足球需要铺脚石,我可以做铺脚石,我可以做任何一切的牺牲都没问题,我明明知道山有虎,我偏向虎山行,我希望我的球员,不要到比赛的时候因为没有经历,而失去机会。这个是我最不想要的。

  老朱继续强调,确实,我在做事,我想大家都明白,我们的目的都一样,我们希望中国足球能够上去,可以在世界上有立足之地,让所有的人尊重我们,说话的语气更强更大,这才是我们想做的,也是我们正在做的,所以,我没有任何遗憾,只要我们的队伍在亚洲杯上,在明年的

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所有的事情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