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将帅聚首南非卫冕信心十足:我们不会让球迷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03  竞报

  本报讯 昨天,观看完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的国奥主帅杜伊飞抵南非约翰内斯堡。而在他到达的前一天,他的队员们已经先期抵达。作为上届八国邀请赛的冠军,国奥队员们对卫冕信心十足,“我们不会让球迷失望。”

  在去年的八国邀请赛上,由贾秀全率领的国青队获得了冠军,因此,南非足协将本届比赛的第一封邀请函寄到了中国足协。在去年曾经住过的酒店中,国奥队员们开始憧憬今年的冠军,而一些没有参加土伦杯的球员则表示要抓住机会证明他们的实力,“上次土伦杯我们没参加,这次南非该我们大显身手了。”

  当国奥队员们在南非高调出现的时候,他们的主教练选择了在荷兰观看欧青赛决赛。虽然祖国球队塞尔维亚最终以1比4输给了荷兰,但杜伊对此却并不在意。作为中国国奥队的主帅,他要观察一切可能的对手的比赛。而这支荷兰队,将是有实力争夺2008年奥运会足球金牌的球队之一。

  昨天,杜伊已经抵达了南非,随着他的到来,球队也开始了正式的赛前训练。本届比赛,国奥队与东道主南非、博茨瓦纳和喀麦隆分在A组,B组的4支球队为埃及、加纳、科特迪瓦和莱索托,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进入复赛。(王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