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演练352以待强敌 对抗训练主力5-0大胜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0: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昨天,中国国家队在香河进行封闭训练。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前往香河鼓劲,并于下午与球队全体成员拍摄全家福。

  目前在香河集训的队员一共有24人,其中杨智和宗垒将争夺最后一个亚洲杯名单。由于杨智属于顶替陈东空缺才入选国家队,所以前往马来西亚的机会不大。

  国家队目前已经开始技战术训练。阵型方面,国家队教练组将准备以两种阵型迎战对手。像马来西亚这样的对手,将以442亮相,如遇强敌则使用352阵型争夺中场。从昨天下午国家队进行的11人分队对抗赛观察,朱广沪已开始演练352阵型。

  主力一方前锋钱上的两员大将分别是韩鹏和邵佳一,左右两边的队员是朱挺和毛剑卿,郑智出任前腰、周海滨与孙继海担任双后腰,张耀坤、李玮峰与季铭义出任三后卫,主力门将当属李雷雷。该阵型中惟一的变数就是朱挺,孙祥复出后,主力左边前卫势必易人。对抗训练中,主力以5比0大胜替补,此役过后,352阵型必然在朱广沪的战术体系中加大筹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