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香河集训重拾快乐足球 恢复性训练用快乐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9:3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饱受外界非议的朱家军正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备战亚洲杯的集训,在昨天的恢复性训练中,朱广沪让球员们又感受了一把“快乐足球”。

  孙祥由于大腿比较疲劳,没有参加训练。陈东由于受伤,已经被来自北京国安的门将杨智顶替,后者将在今日赶赴香河报到。朱广沪将剩下20名队员分成三组,进行了头球接力的小游戏。输的人要接受10个俯卧撑的惩罚。三名门将李雷雷、杨君、宗垒则和守门员教练徐弢在场地另一侧进行网式足球游戏。

  教练组表示:“相当部分队员都参加了半年的联赛,身体情况比较疲劳,这种放松和调整很有必要。”从今日开始,国足就将开始进行真正意义上的技战术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