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接受采访语出惊人 亚洲杯希望碰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7:1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晚,朱广沪独自一人前往吉隆坡观看亚洲杯首战对手马来西亚与阿联酋的热身赛。行前,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希望在亚洲杯8进4时碰上韩国队。

  朱广沪对于球队晋级四强非常自信,“现在我们中国队的人员非常齐整,我也设计好了几套不同的战术,我对中国队进入四强的决心和信心都非常强。”

  如果中国队能从C组顺利出线,八进四的淘汰赛将遭遇韩国、沙特所在的D组。对于小组淘汰赛可能遭遇的强敌,朱广沪表示,“这么多年国字号一直很难打破逢韩不胜的怪圈,但是现在我们对韩国非常了解,球员们也都表示不怵韩国,所以八进四的淘汰赛我特别希望能够碰到韩国。”(陈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