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质疑朱广沪用人 称其启用大羽朱挺难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7:1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国奥将于6月22日参加南非邀请赛,但队中多名球员被朱广沪挑进国家队。杜伊昨日表示,对国家队弃用李金羽,起用国奥小将朱挺的做法,表示很难理解。

  朱挺在刚刚结束的土伦杯比赛中,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表现却得到各方面的认可。杜伊认为,朱挺作为前锋,他的作用不仅是进球,还担负破坏对方防线,帮助队友寻找破门机会的重任。“朱挺是我们球队中重要的一员,但国家队挑走了他,我必须再寻找一位新的前锋。”杜伊说。

  另外,对朱广沪挑走赵旭日和周海滨两个后腰,杜伊也表示不满:国家队居然挑两个同一类型的中场,他们不应该挑走一名不会上场的队员(意即赵旭日或周海滨肯定有一人是替补),这很不好。

  杜伊透露,自己曾经跟朱广沪探讨过,但是通过这件事情,可以看出国家队显然没有采纳杜伊的意见。(刘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