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点将25人周五开训 海外国脚已抵香河率先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6:28  南方都市报

  老朱点阵最强阵容

  本报讯 (本报记者唐元鹏)距离亚洲杯只有20天了,对于主教练朱广沪来说亚洲杯的战绩将决定他未来的主帅命运。昨天上午,朱广沪点起25名球员,这是一个23+2的名单,从某种意义上说,朱广沪的命运就掌握在他们手中。

  国足颁布这个名单,标志着国足进入最后备战阶段,这25名球员的构成是23名参加亚洲杯的报名名单再加上7名候补名单中的两名门将陈东和宗磊。23人报名名单中,后卫是孙祥、李玮峰、杜威、张帅、张耀坤、季铭义、曹阳、孙继海,张帅的入选最令人惊讶;前卫是郑智、周海滨、毛剑卿、赵旭日、王栋、郑斌、邵佳一、李铁,看来老朱归根结底还是喜欢用自己的嫡系,李铁这种状态还不离不弃;前锋是韩鹏、王鹏、朱挺、曲波、董方卓,五名前锋也凸显了老朱对锋线的重视。

  在这个阵容中大连实德仍然是国足供应大户,共有六人入选,其他山东

鲁能和上海
申花
各有四人入选。海外国脚囊括了邵佳一、董方卓等当打球员。另外周海滨、毛剑卿、赵旭日、朱挺、董方卓等五名适龄国奥球员入选。可以说,剔除伤病因素,老朱这次点出的也就国足现阶段最强最完整的阵容了。

  前天孙继海、邵佳一、李铁、董方卓四大海外国脚,还有北京国安的张帅已经到香河基地集中,率先开始了备战。其他国脚将在22日集中,训练到29日然后赴香港参加回归杯,7月4日会与

澳大利亚进行最后热身,次日飞往马来西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