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海外拉练续写精彩 小将相约意甲豪门充满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5:17  北京晚报

  

国奥海外拉练续写精彩小将相约意甲豪门充满期待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从6月21日到7月27日,这支球队将转战南非和意大利,展开一次内容丰富且精彩的跨国拉练。

  首先按照计划国奥队将在6月22日起程前往南非,备战南非国际足球邀请赛。然后,在7月6日,国奥队会前往意大利进行集训,期间他们将肯定与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一线队进行公开赛。此外,因为时间关系而无缘比赛的
AC米兰
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和前意大利著名球星罗伯特·巴乔,很有可能在赶往国奥队集训地点看望国奥球员和教练。如此丰富且精彩的训练内容已经让入选的国奥小将们充满了期待。

  此次国奥将参加的南非八国赛是南非足协为南非U23国奥队争取北京奥运会参赛权而专门组织的一项练兵赛事,参赛队均为各国的国奥队。

  中国国奥队与东道主南非队、卡塔尔队以及喀麦隆队分在第一小组,由于卡塔尔队退出,南非足协将寻找另一支球队替代。另一个小组包括科特迪瓦队、埃及队、加纳队以及莱索托队。

  根据赛程安排,国奥队在6月27日将先与东道主南非队交锋;29日,国奥队原定与卡塔尔队比赛;7月1日,国奥队将迎战最后一个小组对手喀麦隆队。半决赛、决赛分别在7月3日、5日进行。J148

  国奥集训名单

  山东鲁能:苑维玮、李微、崔鹏王晓龙、吕征

  长沙金德:赵铭、陈涛、李春郁张晓彬

  上海

申花:王大雷、沈龙元、郜林

  陕西浐灞:万厚良、郑涛

  武汉光谷:曾诚

  辽宁:戴琳

  天津泰达:姜晨青岛中能:姜宁

  厦门蓝狮:白磊哈尔滨毅腾:吕建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