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雷回归国奥征战南非 土伦杯亚军功臣半数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7:45  新商报

  

大雷回归国奥征战南非土伦杯亚军功臣半数落选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国奥队赴南非征战八强赛、赴意大利夏训名单昨天出炉。鲁能占据5席;王大雷重新入选;实德队无人在内。若说其他特点,就是杜伊招的新人越来越少,这次只有张晓彬和李春郁两人,土伦杯亚军的功臣也纷纷落马。

  大雷终于回归

  从国奥征战英伦,王大雷提前回国之后,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他再也没有被杜伊招入队中。杜伊刻意在3次集训包括土伦杯那么重要的比赛中都将王大雷束之高阁,目的也是让王大雷反思自己,收敛一下。王大雷不在队内时,曾诚已经展现出一号门将的潜力。杜伊此举也是要让王大雷明白,他并非雷打不动的天才一号,只有通过努力,才能竞争上岗。

  实德榜上无人

  实德这次无一人入围名单,乍看起来吓人一跳,但想想又在情理之中,因为杜伊最为看好的朱挺、赵旭日都支援国家队去了,刘宇最近状态不佳,冯潇霆又有伤在身。因此在这次难得的集训机会当中,实德无人入围也在情理当中。

  土伦功臣落选

  即使土伦杯我们能夺冠,杜伊也不敢就此使用赛前被称为“国奥二队”的球员。何况,原本的一线主力(鲁、沪适龄国脚)都在打A3比赛。如今国奥队重起炉灶,肯定就会有“二队”队员被放到名单之外。

  有人算了一笔账,那就是这次名单比较土伦杯改变了一半还多。不过蔡曦、杨旭、王洪亮、王寿挺、张思鹏、黄希扬等人的实力和苑维玮、李微、崔鹏、王晓龙、吕征、王大雷、沈龙元、郜林乃至效力于葡萄牙本菲卡的于大宝等人比较起来,确实也难以占据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