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八国赛名单将出炉 王大雷归队金德二将接受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0:20  新晚报

  最近两天,中国足协将公布出征6月底南非8国赛的20人球员名单,其中今年已经连续落选3次国奥集训名单的王大雷将再次入围,此外来自于长沙金德的两名新人张晓斌和李春郁将首次代表国奥参加国际比赛。

  早在国奥队出征土伦前,杜伊便拟定了参加南非8国赛的名单,“那个时候,王大雷就在名单之内。”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前段时间,王大雷之所以落选国奥,杜伊更多是为了刺激他的状态,减少他身上的优越感。“其实杜伊还是很看好王大雷,不过他也说过,对于王大雷这样的球员,如果不给他压力,不让他感受到危机感,那么就是在害他。”尽管王大雷重回国奥,但由于另一名门将曾诚在土伦杯上的杰出发挥,王大雷能否在南非8国赛上坐稳首发位置,目前还难以判断。

  张晓斌与李春郁两名球员的入选多少有些让人感到意外,不过实际上,杜伊很早就对他俩情有独钟。土伦杯前,杜伊在前往长沙观看金德与

申花队的比赛时,便看中了张晓斌,他一度还曾向足协提议,将张晓斌的名字补报进参加土伦杯的名单,只是由于签证的原因,张晓斌才错过了这次土伦之行。无论是张晓斌还是李春郁,理论上说,他们都不算是新人,前者不仅有过
留学
英甲斯托克港的经历,而且还曾经破格进入过沈祥福时期的国奥队,而李春郁也是成名很早,当年他和毛剑卿被看作是最有可能在欧洲联赛站住脚的08适龄球员。

  预计名单:守门员:王大雷、曾诚;后卫:赵铭、戴琳、万厚良、吕建军、白磊、郑涛、苑维玮;前卫:崔鹏、李微、王晓龙、陈涛、沈龙元、张晓斌、李春郁;前锋:郜林、姜晨、姜宁、杨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