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道出代言爱国者原因 超越杨晨渐成商家新宠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听说以你这个级别的球员,一般代言或者广告费都在200万左右,那么你这次代言爱国者是否也是这个数目呢?”

  6月18日上午,在北京友谊宾馆瑞宾楼会议室里,国脚邵佳一代言爱国者数码相机的新闻发布会正在进行中,听到记者提出的这个问题,邵佳一很机灵地回答说,“你提到的200万是欧元还是人民币?”他的回答把坐满了整个会议厅的记者们全逗乐了。

  2003年年底杨晨留洋5年后成为了国内足球界代言人的标王,其健康的形象和海外国脚、乃至北京的大城市北京三大“题才”,使得他受到了三元牛奶、雪花啤酒、金霸王电池乃至北京吉普等一系列广告的代言人。虽然没有明确的具体数额,但是推测杨晨当年的广告代言费用超过了1000万人民币,这也是历史上中国球员最高的累计广告额。

  而同样出身于北京国安队,甚至在工体小白楼里住的房间都相同的邵佳一也是留洋

德甲、外型俊郎的好男儿,在2002年年底加盟慕尼黑1860队之后5年,也开始逐渐在收获着自己的人生。在亚洲杯越来越受到中国球迷关注的之时,国内的商家们适时地邀请邵佳一出任自己的形象大使或者品牌代言人。

  爱国者

数码相机总经理马强说:“我们非常欣赏佳一身上所表现出的坚持和勇于超越的精神,并期待将这种精神渗透进我们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理念中,为国人提供超越期待的高品质数码相机,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人设计制造的数码相机是世界一流的,爱国者数码相机是中国铸造的国际品牌。”

  邵佳一也表示:“11天后,中国国家队将开始亚洲杯的征程;23天后,我们将在千里之外与

马来西亚正式开战。大赛当前,我与爱国者走到了一起,完全是基于一种特殊的缘分。仔细想想就会发现,国内外众多品牌当中,只有“爱国者”最能体现我们足球运动员的心境:一进入比赛场地,我们就会感觉自己立刻变成了国家的战士,升国旗奏国歌的时候我们都会把右手放在胸前的国旗上,那时我们的表情非常凝重,因为我们知道这是为国家而战。我坚信,中国人不比任何人逊色,中国足球未来终究会在国际舞台上拥有骄傲的位置,就像中国制造的爱国者数码照相机也一定能够立足于世界。”

  在自己的足球发展到道路上,邵佳一曾经短暂签过飚马足球运动鞋,2002年他启程去德国慕尼黑1860队的时候,有一家朋友开的家具公司也有赞助意向,但是最终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完成合作。几年前,耐克公司成为了邵佳的新赞助伙伴,他还参加了耐克组织的一些宣传活动。

  据邵佳一的经纪人张先生透露说,目前还有其他邀请邵佳一的广告合同在商谈中,如果在亚洲杯上中国队取得好成绩的话,相信邵佳一身上的明星效应会很快被有慧眼的商家大力挖掘出来的。(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