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解读名单:充分利用规则 阵型尚无法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4:50  北京晚报

  昨天,国足公布了亚洲杯30人大名单,朱广沪表情轻松,言谈间还能开点玩笑。

  30=23+7

  按照亚足联的要求,国足应该在本周前上交一份30人的名单,然后到比赛前再确定一份23人的名单。其实国足教练组已经基本确定了23人名单。为什么这么说?原来在昨天中国足协提供的名单中,30人名单全部被编好了号。1到30,前23人就是国足23人名单,而后面的7人就是所谓的替补球员。

  充分利用规则

  在国家队的23人名单之中,只有李雷雷和杨君两名门将。一般情况下,大赛都需要带上3名守门员。当有人提出疑问时,朱广沪笑道:“这是根据亚洲杯报名规则而做的一个小小的变通。”原来,根据亚洲杯报名规则,门将可以随时更换。所以,国足决定只给两名门将报名,以腾出更多的名额给其他位置的球员。

  无法确定阵型

  国足以往成绩糟糕,朱广沪一直无法确定阵型和主力阵容。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这个问题提出了疑问。对此,朱广沪开玩笑似地说:“阵型?当然还是要看对手的情况而定,我们每场比赛都会作针对性的准备,现在没法告诉你们我们会打怎么样的阵型。谁知道呢?也许会是4321,也许会是208。”

  还能轻松地开玩笑,看来朱广沪现在心情还算不错。

  本报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