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载誉回京感觉疲劳 陕西两小将自信面对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魏玲玲)昨天,获得亚军佳绩的中国国奥队载誉回国。尽管球员普遍感到疲劳,但是因为联赛在即,包括陕西中新浐灞队队的两名球员郑涛和万厚梁都将迅速归队备战即将开始的联赛。

  郑涛和万厚梁成为国奥队主帅杜伊重点考察的球员。两人在这次土伦杯的比赛中可圈可点。郑涛因为状态原因,他在本次土伦杯的比赛中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助攻能力强的特点。而万厚梁尽管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不是很好,但是在替补戴琳出场的那场比赛中,他还是表现得非常出色。可以预见,未来他们两人仍然在国奥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但是要成为球队绝对的核心,还需要不断地努力。通过土伦杯的比赛,他们二人昨天表示,对于自己今后比赛增强了不少信心。

  按照计划,本月22日国奥队就将再次集中,届时他们将飞往南非参加八国赛。之后将前往

意大利进行夏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