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回国遭遇尴尬 记者分心冷落球员追刘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9: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国足一行昨晚回到北京,队伍在机场黯然解散。巧合的是,飞人刘翔也乘坐同一班机回国,等到刘翔出现时,众多记者掉转方向,令国足这边“穷在闹市无人问”。

  由于长途飞行,朱广沪看上去十分疲惫,眼睛里也布满血丝,他没有回避现场媒体记者的围堵,在新闻官董华的安排下,朱广沪接受了采访。当其他队员接受采访时,刘翔悄然现身,但他没能逃脱记者的“监视”,顷刻间成为被包围的对象,这让国足好不尴尬。据朱广沪透露,他与同为

上海人的刘翔教练孙海平在飞机上进行了交流,但谈话内容并没有涉及国足。

  接下来将进行两轮联赛。本月21日国足在香河基地重新集结。18日,孙继海、郑智、邵佳一、李铁、董方卓5名海归球员将先期抵达香河基地,这也是朱广沪上任以来,首度实现全部球员到位的心愿。另悉,新的体能教练届时也将会在香河基地亮相。目前来看,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前体能教练鲍尔加入国足教练组的可能性最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