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主帅期待科维尔成为终结者 双子星领衔恐怖攻击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郑道锦)

  澳大利亚足球队主教练阿诺德11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亚洲杯上他希望将利物浦锋线大将科维尔放在前场中路,和维杜卡一起构成“袋鼠军团”的恐怖攻击线。

  阿诺德说:“我希望将科维尔放在菱形中场的顶端,在主力中锋维杜卡身后担当起中路进攻的要任。”

  阿诺德对澳大利亚队的豪华攻击线十分自信,他说:“有维杜卡和科维尔主攻,布雷西亚诺和斯特约夫斯基分别在中场左翼和右翼给他们提供支持,我相信亚洲杯上我们的进球问题将会得到解决。我希望科维尔做一名终结者,而不只是扮演一个输送‘炮弹’的角色。”

  科维尔在英超

利物浦队受伤病困扰而打不上主力,但他的实力依然受到主教练贝尼特斯的信任。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与
AC米兰
交锋的关键时刻,贝尼特斯第一个换上的替补球员就是科维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