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期待国奥踢出葡式足球 透露最大愿望征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2:3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在土伦下榻的酒店,国奥队昨晚进行了简短的庆祝仪式,祝贺全队获得了土伦杯的亚军,而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则受到了国奥全体队员、教练的感谢。

  据悉,国奥队近日回国休整后一段时间后,6月下旬还将继续前往南非进行拉练。“到时候人员也会整齐一些,希望在南非取得更好成绩。”杜伊表示。

  对于国奥队未来发展方向,杜伊说:“作为一个教练,我喜欢进攻打法。意大利的足球更多的是防守,我更看好葡萄牙的足球,他们才是真正南美和欧洲的混合体,我现在尽力做的就是让我们队能够踢出他们那种足球。”

  对国内舆论批评国家队的声音,杜伊早有所闻,但他很绅士地为朱广沪开脱,并表示不会带队打亚洲杯。不过,杜伊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如果能带

中国队打2010年
世界杯
,这是谁都想做的事情,尤其是我认为中国球员有这个能力,应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