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队长忽视中国队 细数亚洲杯夺冠路上四大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伊朗足球队队长、效力于德甲汉堡队的马达维基亚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了他心中亚洲杯上的主要竞争对手,而与伊朗队同组的中国队根本就没有被提及。

  9日亚足联官方网站引用马达维基亚的话说:“澳大利亚队、日本队、韩国队和沙特队将是伊朗队夺冠路上的主要竞争对手,尽管其他一些球队也很努力,但是伊朗队毕竟是传统强队。”

  伊朗队在上届亚洲杯赛的半决赛中被东道主中国队通过点球淘汰,这次亚洲杯赛上中伊两队将在7月15日的第二场小组赛中碰面。

  马达维基亚认为,伊朗队分在C组是件好事,与其他小组相比C组并不怎么困难。与

中国队的直接对话他只是轻描淡写地说:“对双方来说都将是激动人心的比赛。”

  中国队目前正在美国进行拉练并继续着糟糕的状态,在友谊赛中连续输给美国国家队和大联盟球队皇家盐湖城队。7月10日中国队将在其亚洲杯第一场小组赛中对阵东道主之一的

马来西亚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