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拉练进入尾声 国家队亚洲杯名单即将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3:1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在经历了圣何塞与盐湖城这两个地方的训练、比赛之后,中国国家队本次美国拉练也进入了尾声。当地时间6月8日15点,国家队抵达了美国之行的第三座城市,也是这次拉练的最后一站:丹佛。6月10日18点(北京时间6月11日)中国队将与科罗拉多快速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国足将从丹佛飞往旧金山转机返回北京,正式结束这一次的美国之行。回到国内之后,国家队也将确定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的30人名单。

  国家队到达下榻酒店后,并没有像在圣何塞、盐湖城那样放下行李就开始训练,可能是考虑到队员们刚刚打了比赛,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教练组临时决定在酒店旁边让队员们活动一下身体。这样,在休息了一会后,教练组带着队员们来到了酒店外面,进行跑圈练习,随后又简单地进行了一些腰腹训练,国足的首日训练便在简单中结束了。

  和前两站训练时间较宽裕所不同的是,国家队只有今天一堂正式训练课的时间,然后在晚上就要迎战科罗拉多快速队。由于之前都是三四天一场比赛,队员们的体能消耗较大,加之回国后又要立刻准备中超联赛,这场与科罗拉多快速队的比赛,国家队可能会把前两场比赛没有上场以及上场时间较少的队员安排出场。这场比赛也将是他们在国家队最后为自己争取亚洲杯参赛名额的机会,国家队要在本月13日,也就是回国后的第二天就向亚足联上报一个30人的大名单,由于大部分人员已基本确定,剩下的一些名额到底属于谁,一些处在国家队边缘的队员们能否最终挤入这个名单,将取决于这场比赛。(徐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