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自认打出国足半年最佳比赛 称已找到正确道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足在美国拉练经历了第二场失败之后,主帅朱广沪郁闷的独自离开,面对媒体的追问,朱广沪选择了沉默。不过在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朱广沪向媒体袒露了自己的想法。

  朱广沪的独自离开,让前来采访的中国媒体普遍猜测,美国拉练的两连败的结果会让他大发雷霆。不过,在随后的接受中,朱广沪却心情却没有那么的糟糕。他反而认为,输给科罗拉多快速队的这场比赛是国家队近半年来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值得肯定的是,队员在本场比赛中坚决执行了他的战术思想。打得非常快,至于失球是运气不好或者说是暂时的疏忽。从整场比赛来看,队员在场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谈到从0-1负于泰国队之后,国家队遭遇了热身三连败。对此朱广沪认为,外界的压力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多的困扰。自己坚信通过这次美国拉练已经找到了正确的道路,“如果我们坚持自己的道路和打法,等郑智和李玮峰这样的主力球员回归之后,球队将会有质的变化。”朱广沪说。(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