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沪自怜:只要球队能有提高 自己甘做铺路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9:23  每日新报

  三连负的记录,让朱广沪陷入空前的重压之下。输给盐湖城队之后,老朱黯然表示:“这句话说难听一点,是拿我自己的声誉来帮队员做这样一件事。”

  “我们队中大部分队员都是在中超打比赛的球员,除了申花、鲁能有亚冠,其他球队的队员没有参加过大型的国际比赛,我很想通过这样的比赛来给队员增加比赛的经验。”朱广沪说,“确实,我也知道这次结果不是很好,但我觉得我作为主教练不能过多考虑个人,应该给球员更多的机会,给他们适应比赛的能力和经验,这样才会有进步。”

  “要说牺牲也可以这么说。作为教练,我宁愿自己是铺路石,我宁愿付出这种代价,只要队伍能够进步和提高,亚洲杯、

世界杯上有出色的表现,对我个人来说,我觉得再苦再累也值,也心甘情愿。”朱广沪已经有些不堪重负,从现在起每输一场,都有可能是压死骆驼的那最后一根稻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